whopage

Smile! You’re at the best WordPress.com site ever

2015流行色- Pantone 18-1438 Marsala瑪薩拉酒紅

Leave a comment

全球權威色彩機構繼2013年的祖母綠、2014年的蘭花紫之後,發佈了2015年流行色。Marsala和義大利西西里島生產的葡萄酒同名,Marsala Wine是一種義大利葡萄甜酒,酒色琥珀透徹,產於義大利西西里島西部的Marsala小鎮,濃度17~18%且口感甜潤,常用於義式料理並適合餐後搭配水果、乾果或點心,這款偏深的葡萄酒紅蘊含著一種自然的張力,能夠讓人的身心都產生令人愉悅的滿足感。

Marsala瑪薩拉酒紅最能反映這一年消費者的心理狀態和顏色偏好,不僅自身十分吸引人,也會為其他顏色映襯出曼妙的光彩。感性、大膽而誘人的酒紅色……就像是它的名字一樣——瑪薩拉葡萄酒:強勁、熱情,豐厚而美味,同時,背景中又有一種紅棕色的映象,表現了它親近自然而又不失溫潤細膩的魅力。

Leave a comment